ID490661906

开在墙头的紫薇

周游列国任同侠
18:17

日子是庸长的,闲暇的时候,去看了蔷薇,开的明艳而寂寞,像是一直养在深闺里的女子,因着不甘心被人遗忘,所以拼命的从墙内探出头来。
带我走吧,放在你的衣襟,虽然我有刺,可因着爱,我绝不会伤害你,我会陪你流浪至天涯。
想着,就有无尽的哀伤。
很久没有见到栀子花了,不知道,它们现在是开着,还是凋落。但,我想,她们的宿命应该和蔷薇一样。
只是,这或许就是生活吧,别人看到的是你的热烈,而你独尝的是寂寞。
是的,我现在越来越体会到寂寞了。只是我的寂寞,不可说。说了也是闲话,没有人懂。
当然,我也不懂任何人。
力的作用是相互的,就像曾经爱过的人,都在彼此疏远,曾经认识的人,都在彼此遗忘,无情或者恋旧的并不是我一人。
这很无奈,也很公平。
却也甘心。

评论

热度(4)